初見北風聞識雪

雪華と青月の小さな幸せ

资质考试对话整理——穆娅

大佬们整理辛苦了❤
永远的冰糖酱:

感谢资料整理群里的各位大佬提供的对话,可随意搬运。
截止2019·2·02,穆娅资质考试全77名神器使(含联动)对话全部整理完成。
后续会随着新神器使的落地更新。
我真的不想再多说什么了,电脑手写输入真的太痛苦了……
————————————————
『考前』:
穆娅:唔……好困,但是要努力……打起精神来……
『技巧测试开始』:
穆娅:哈呜呜呜……这不是梦吗?那么,穆娅出发了。
『技巧测试结束』:
穆娅:穆娅把梦中的怪物打败了……梦中的……诶?不是梦吗?呜呜……
『灾害测试结束』:
穆娅:呜,真的吗?真的结束了吗?没有骗我?呜……
『实战演练结束』:
穆娅:刚才我好像梦到自己赢了一场实战演练……咦?那是真的吗?
  ————————————————
「阿岚」
穆娅:诶?看到了死者……穆娅死了吗?这里是地狱吗?
阿岚:没有啦,虽然我已经死了,但你还是好好活下去比较好哦。

「阿希莉亚」
穆娅:你身边好多线呐,阿希莉亚小姐……这样缠着不麻烦吗? 
阿希莉亚:只要抓住线头,就不麻烦。

「艾莉兹」
穆娅:好漂亮的人偶,好像在梦中一样……
艾莉兹:谢谢,但这是真的哦。

「艾露比」
穆娅:梦见一只带着大剪刀的兔子,跳到树洞里去了!
艾露比:咦,说的是我吗?

「爱缪莎」

爱缪莎:穆娅,把你的梦境告诉我,我可以帮你解梦哦!
穆娅:真的吗?可是,我都不记得了……

「安」
穆娅:看到一个女仆……好可怕!我要躲到梦里去……
安:哪里可怕了啊?感觉好受伤……

「安托涅瓦」
穆娅:啊,穆娅在梦中见过大姐姐!大姐姐是穆娅的朋友!
安托涅瓦:是嘛,那真是太好了。

「奥露西娅」
穆娅:梦里的世界,总是那么美好……穆娅想要一直生活在梦里!
奥露西娅:曾经我也和你一样呢,有一个美好的梦……我的梦,是什么时候离我而去的呢……

「白」
穆娅:梦见一只小白猫,穆娅给她吃小鱼干!
白:哇!小鱼干!

「巴裘拉」
穆娅:梦见一只可爱的大猫,住在森林里,和穆娅一起聊天~
巴裘拉:……聊天……很开心……

「重渊」
穆娅:你在森林里住那么久,有跟树精灵说过话吗?
重渊:对,有很多很多,你不是在做梦。

「初音未来」
初音未来:被我的歌声迷住了吗?
穆娅:梦里的这首歌……真好听!

「初音未来•黑羊之歌」
穆娅:初音小姐,经常出现在我身边……经常对我微笑,为我唱歌……
穆娅:我好开心……因为每天都能见到初音小姐。
XX:穆娅,你一定又做梦了……

「初音未来•纯白福音」
穆娅:啊.....
穆娅:又做了初音小姐为我唱歌的那个梦,穆娅不想醒过来了..... 
XX:说过多少次了,初音不是梦啊……

「达尔维拉」
穆娅:哇,恶魔……穆娅梦见了一个恶魔……
达尔维拉:恶魔吗?嗯,还挺适合我的!

「达格」
达格:金苹果……吃起来的味道,究竟是苹果呢,还是金子呢……好想吃吃看哦……
穆娅:呜,好可怕,不要这样盯着我的金苹果!

「朵朵」
穆娅:朵朵,我总觉得自己吃了迷幻蘑菇,为什么总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呢?
朵朵:【屏幕】迷幻蘑菇的力量很神奇啊,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不是很有趣吗?

「菲尼克」
菲尼克:给你点个炉火吧,不然会着凉的。
穆娅:梦里燃烧的火焰,好温暖……

「芙罗拉」
穆娅:梦里,好像听到了好听的歌声……
芙罗拉:哎,醒过来了。真麻烦呢。

「冈部伦太郎」
穆娅:有时候,穆娅会梦见似曾相识的事情……这是既视感吗?

「格雷穆」
格雷穆:听说你能够看到许多旁人看不到的事物,那在你看来这个世界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
穆娅:我不知道……我只看到很多颜色的影子,突然出现又消失,很好看……
格雷穆:影子么……或许我一路走到现在, 也只是在追逐着看上去很美好的幻影吧。

「格蕾莎」
穆娅:一天一个苹果,格蕾莎就失业了~
格蕾莎:要是真的这么简单就好了……

「黑尔加」
穆娅:啊……这位姐姐,你再不快点追上去,太阳和月亮就都要逃走了哦……
黑尔加:喂,你真的没关系吗?

「虎彻」
穆娅:虎彻哥哥要吃苹果吗?
虎彻:哇,我最讨厌苹果了!英雄就应该吃肉啊!

「珈儿」
穆娅:前面出现了,凛冽的剑山……啊,好可怕,穆娅不想接近……
珈儿:等等、我也不是那么可怕吧。

「伽梨耶」
伽梨耶:呀,这不是小穆娅吗,怎么样,准备好战斗了吗?
穆娅:呜,好香的味道,甜甜的……醉醉……的……
伽梨耶:喂喂,等等,不要在梦里就被熏醉了呀!

「镜音双子」
穆娅:梦里的这首歌……真好听!
镜音铃:歌是心的语言。
镜音连:即使在梦里,也能听到歌声。 /歌是心的奇迹。

「KAITO」
穆娅:美丽的歌声,可怕的歌声……化作了美丽的梦,也有可怕的梦……

「柯路诺」
穆娅:梦到了传说中的金羊毛,真是太美了!
柯路诺:快醒醒,别拔我的头发啊!

「拉比」
穆娅:给你,苹果!
拉比:啊……最讨厌吃苹果了……

「莱奥斯」
穆娅:梦见一个机器人哥哥,你是来和我一起玩的吗?
莱奥斯:喀。(不,我是来战斗的)

「濑由衣」
穆娅:呜,好可怕!我要躲到梦里去……
濑由依:直面现实吧,你马上就要被我打败了!

「雷克特」
穆娅:呜呜呜……好可怕的大哥哥……不要啊……穆娅不要做噩梦……快点让穆娅醒来……
雷克特:突然之间充满了罪恶感是怎么回事……

「丽」
穆娅:在我的梦里,我是无敌的!
丽:哼,躲在梦里的懦夫,就让本小姐来把你揍醒吧!

「璃璃子」
穆娅:梦里,五颜六色的。
璃璃子:真想到穆娅的梦里去写生呢。

「李若胤」
李若胤:快醒来吧,你接下来的敌人,是我。
穆娅:呜,会疼,不要,不要叫醒我。

「莉米亚」
穆娅:呼……醒了吗,还是说……我还在梦里呢……
莉米亚:好羡慕哦。我也想要那样的篮子……随时随地都能躺下睡觉……

「零」
零:零好想去穆娅的梦里玩,可以一起做游戏!
穆娅:好呀好呀,我会准备好最美丽的梦等着你!

「凛雾」
穆娅:凛雾姐姐,你的黏答答的触手要碰到我了哦……
凛雾:才不是那么软弱的东西,这可是刀刃!

「璐璐」
穆娅:穆娅的梦里,从来都没看到过星星……
璐璐:呵呵,那当然。因为在你的梦里,也没有未来啊。

「罗纳克」
罗纳克:与其沉湎梦境的美好,我宁愿直面苦难的现实。
穆娅:现实?梦?……分不清!

「萝月」
萝月:这就是你的神器吗?看这耀眼的光泽,是件出色的宝物。
穆娅:是的,它对我非常重要,自从有了它,穆娅已经不觉得疼了。来吧,和我一起沉溺在这美好的世界吧。

「MEIKO」
穆娅:诶?MEIKO小姐怎么和莫可里在一起?难道我又在做梦吗?
XX:我不是什么埃及音乐家!我是指挥使!

「米菈」
穆娅:啊,米菈酱……等一会儿……要一起来喝松鼠茶吗?用松鼠尾巴搅拌的茶,很~舒服哦~
米菈:嘿嘿,当然好呀!不过还是先打完吧!

「牧濑红莉栖」
穆娅:梦到了一位温柔的小姐姐,在和星星握手。

「妮维」
穆娅:哇,三、三头恶犬?穆娅一定在做梦……
妮维:遇见我的刻耳柏洛斯,一定是个恶梦吧!

「千藻诗歌」
穆娅:哇,大魔王出现了!世界末日了!怎么办啊……
千藻诗歌:咦,她在说梦话吗?还是说……我大魔王的身份暴露了?

「青檀」
穆娅:这位哥哥,你背上那是谁啊?
青檀:唔!莫非在下被什么魑魅魍魉附体了吗?

「阮颜」
穆娅:真好啊……穆娅也希望能有一个阮颜一样的姐姐照顾自己……
阮颜:虽然我并不是你的姐姐,不过需要我的时候可以随时找我哦。

「阮羽」
穆娅:又睡着了……诶,这件外套……是你披在我身上的吗?
阮羽:师父说过,生前何必久睡,死后自会长眠,打起精神来吧!

 

「赛哈姆」

赛哈姆:梦固然美好,可总要面对现实。

穆娅:不要,不要醒过来。只要在梦里就好……

 

「赛斯」

穆娅:呀,圣诞老人,是真的圣诞老人。

赛斯:嗯咳……呃……我明明没有变装居然也被认出来了,这个女孩一定不简单,不能松懈!

 

「瑟雷斯」

穆娅:好多漂亮的花……色彩很鲜艳,还有甜腻的气味飘过来……可怕的感觉。

瑟雷斯:看来你梦到了很厉害的东西呢。

瑟雷斯:不过在战斗当中分心,可是会送命的哦。

 

「瞬」

穆娅:穆娅的梦里藏着许多小秘密哦~

瞬:什么秘密都逃不过我的眼睛,包括梦里的。

 

「泰丝拉」

泰丝拉:穆娅别怕,你接下来的对手是我,我会下手轻一点的!

穆娅:呜,谢谢……谢谢月亮小姐姐。

泰丝拉:看来还是在梦中呢……月亮姐姐吗,嘿嘿,似乎还不错。

 

「屠怯怯」

穆娅:你好,达纳克斯……

屠怯怯:诶?谁?你在说我吗?我叫屠怯怯哦。

穆娅:能和达纳克斯交手我很荣幸,但还是请不要夺取我的性命……

屠怯怯:听人说话啊!

 

「韦迪」

穆娅:啊……是兔子先生,今天也是来看狐狸小姐的吗?

韦迪:我今天是来看穆娅的哦,给,这是刚摘下来的苹果,吃完之后就快点回家吧。

穆娅:嗯……好。

XX:不要那么轻易就被收买啊!

 

「维恩」

穆娅:呜……金苹果……在躲着你……你的箱子里……有可怕的东西……绝对不能打开……

维恩:沉沦在梦境中的小姑娘,竟然能看到伪装下的真实,实在是有趣的能力啊~

 

「薇拉」

穆娅:呜,会疼,不要,不要叫醒我。

薇拉:太过软弱,是无法在这个世界上活下去的。给我站起来!

 

「雯梓」

雯梓:穆娅的梦境中,“我”是个怎样的存在呢?

穆娅:呜,会疼,不要,不要过来。

雯梓:唉,看来不是什么好的印象啊。

 

「乌鹭」

穆娅:哇,梦见了温柔的大树人。

乌鹭:嗯,在梦里也经常来玩吧。

 

「巫殷」

穆娅:我也能飞起来的!在梦里……

巫殷:梦里……我好像从来没做过梦。

 

「夏狩」

穆娅:夏狩叔叔,你要吃苹果吗?

夏狩:哇哈哈,这个小女孩很可爱呀!虽然比我女儿差远了……

穆娅:苹果……可能会有毒的哦!

 

「西比尔」

穆娅:我梦到一个房间,里面有好多好多书!

西比尔:是吗,真想去那里看一看呢。

 

「巡音流歌」

穆娅:梦里的这首歌……真好听!

巡音流歌:非常感谢。

 

「亚修」

穆娅:梦见一片羽毛,飞来飞去,被穆娅抓住了!

亚修:喂,把我的羽毛笔还给我!梦游女!

 

「晏华」

穆娅:穆娅在睡觉!不要吵醒我!呼呼……

晏华:你只是在装睡而已吧。

穆娅:哇,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夜」

穆娅:大哥哥……猫?……我,我又在做梦了吗?大哥哥好像跟我的力量很像……

夜:这是真实的虚像。不是梦。我们的力量还是有本质的不同。

 

「伊萨克」

穆娅:啊。离得这么远,大哥哥就能发现我吗?

伊萨克:能闻到……水果的香味。

 

「伊斯卡里奥」

伊斯卡里奥:穆娅小姐,听说你所见到的东西与众不同。

                     那请问,我们两个人站在这个地方让你见到了什么?

穆娅:两个人?是四个人哦。

          旁边不是还站着天使和魔鬼吗?

伊斯卡里奥:哈,那怎么可能——

伊斯卡里奥:——哦不,还真不一定。

伊斯卡里奥:总之,很高兴认识你,穆娅小姐。

 

「幽桐」

穆娅:梦中有美妙的音乐声,感觉整个世界都变得温柔了呢!

幽桐:我的音乐能给人带来美好的梦境吗……真是太好了。

 

「尤梨」

穆娅:梦见一个可爱的小丑姐姐,在天空中飞翔!

尤梨:嘿嘿,就是我哦!

 

「羽弥」

穆娅:哇,在梦里遇见了羽弥!羽弥,好久不见了!

羽弥:穆娅,你的梦里到处都是鲜花

 

「朝奈」

穆娅:穆娅不想战斗,穆娅想回到梦境中去。

朝奈:那也等考试完了才可以哦。

 

「钟函谷」

钟函谷:我这里有一些很有意思的梦,可以打个折卖给你哦!

穆娅:真……真的吗?梦还可以买的吗?穆娅想试试!

指挥使:奸商!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椎名真由理」

穆娅:梦到了一位温柔的小姐姐,在和星星握手。

 


评论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見北風聞識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