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北風聞識雪

雪華と青月の小さな幸せ

【拉钩组】关于赫奇帕奇院长鲜为人知的一面

*企划目录点这里
 *给 @肆拾柒 的(cucao)生贺,祝小拾柒生日快乐吖!
 *用的是隔壁企划的设定,算入那边总剧情,因为私心发在了自己号上,隔壁会进行转载

  班恩任职霍格沃茨教授以来一直两点一线的小屋—教室的平静生活被打破了,原因是站在他面前这个转学生——凯文·阿尤索。

  “教授我们这就开始讲课吧,首先应该是八眼巨蛛,我之前听学长们提起过,咱们学校禁林里好像有不少?”

  班恩不是很擅长与人接触,但被学生亲自找上门来要求补课而且来的还是自己学院的学生,实在是于情于理都没法拒绝。

  看那边凯文已经自顾自地翻开书坐在桌前,班恩只好叹了口气拉开另一边的凳子坐下,从八眼巨蛛的外形习性讲到各种有关传说。

  凯文稍微惊讶了一下教授滔滔不绝的热情样子与不同于课上的教课方法,甚至有些怀疑眼前这个教授是不是被人用复方汤剂假扮的。

  “认真点。”

  班恩看出了凯文的心不在焉,虽然教课这么多年他已经差不多习惯了一节课讲到最后没剩几个人听,但主动要求一对一授课却走神这件事就算他脾气一向很好也会感到不好受。

  “那个……教授……对不起……”

  凯文也发觉了自己的失礼,反思教授特地花费时间给自己补课自己居然在想些无关紧要的小事。

  “算了,那我们去看看实物吧。”

  “什么?”

  “他们说的没错禁林里的确有不少的八眼巨蛛,很危险,所以别因为好奇心进去给自己惹麻烦。”

  凯文跟着班恩后面向禁林深处走着,这里到处都是挡住了道路的树根和树桩,走起路来非常不方便,在凯文的袍子又一次被刺藤挂住与其奋战的时候,班恩说了句到了,于是他不再管那烦人的东西转头看去。

  虽然有心里准备凯文还是被面前这几个迈着六条长得离奇的、汗毛浓密的腿的大家伙吓到了,他们每一只都有拉车的马那么大,八只眼睛,八条腿,黑乎乎、毛森森的。

  “他们……”

  “没事,不会伤害你的。互相认识一下,这是莫拉罕,这是凯文。”

  “班恩,你为什么带了陌生人过来。”

  莫拉罕的八只眼闪着精光死死盯着凯文,班恩与他解释那是他的学生,莫拉罕依旧是一副凶恶的样子,最后班恩许诺下次来给他带丰富的稀有肉类莫拉罕才勉强同意帮助他授课。

  不得不承认,实物授课与看着课本想象就是不一样,凯文理解通透的很快,本来他的学习能力就不差,又有班恩在旁详细的解说,学不会反而奇怪呢。
   
   之后的几天里,凯文跟着班恩见识了他不可思议的神奇动物亲和力,并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于是,在三年级的课程结束后他还是会定期来找班恩加课,为了复习新学的知识以及亲眼见见那些让人沉迷的神奇动物们。

评论(4)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見北風聞識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