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北風聞識雪

雪華と青月の小さな幸せ

【翼柠】喜欢你

*我就是闲的没事干写着玩的,阿柠你千万别打我😂
 *虽说写着(一)但估计是没后续的(因为我懒),反正应该也没人想看

一、
   冷翼第一次见到阿柠是在几个月前,那天是个周六,熬夜打了一晚上游戏的冷翼正手握游戏柄倒在客厅地板上,没拉紧的窗帘间撒下一点阳光照在她的脸上。
   “咣咣咣”被巨大的敲门声扰了清梦的她皱起眉头翻了个身,手里的游戏柄顺势掉到地上,过了一会敲门声停了下来,转而响起了钥匙在锁孔里转动的声音,“啊,我就知道冷翼你还没醒,又通宵打游戏了是吗,要是你哪天猝死了的话我一点也不会觉得奇怪。”一个人跨过冷翼,“唰”的一下拉开了窗帘,“起床了!知不知道几点了啊?”
   “唔……”被突如其来的阳光刺到眼的冷翼又翻了个身,“安生你就让我睡吧,我现在超困~”
   安生拿起地上的游戏手柄操作了几下,然后倒吸了口气,“居然一口气把机械纪元全通了,冷翼你是魔鬼吧……”
   按下电源键把手柄放回桌上后安生来到冷翼身边疯狂的摇晃她,“给我醒醒!”
   “啊~安生你别闹。”冷翼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一个拎着箱子的乖巧女孩的剪影,“啊嘞,安生我是不是没睡醒,好像看到仙女了。”
   “废话,这幅样子睡醒了才怪,仙什么女,你给我清醒一点!啊……”安生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把冷翼扔回地板上走回玄关从站在那的女孩子手里接过手提箱,“阿柠对不起,都是这家伙的错,我怎么把你给忘了,跟我过来吧,”她带着那女孩走到一个房间门口,开门,“这里是你的房间了,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说啊。”
   “啊,好的,还请多关照了。”女孩拉着行李箱进入房间又从安生手里接过手提箱,“抱歉阿柠,你先自己收拾吧,我去把那家伙喊起来,一回儿再来帮你。”
   “啊,没事的。”被唤作阿柠的女孩摆了摆手,然后目光越过安生看向缩着身子躺在地板上的冷翼,“我看她好像挺累的,要不让就她接着睡吧,用不用我帮忙把她搬回房间?”
   “阿柠你不用惯着她,我一不在她就这样,多大个人了,一点自制力都没有,她下午还得出去打工呢,不能任她这么睡下去,你忙你的吧。”安生说完就转身去折腾冷翼了。
   阿柠关上房门,把衣服一件件从箱子里拿出来,隐约听到外面在喊安生你个大坏人,我不要喜欢你了,啊!放开我的碟你个恶毒的女人,然后是一阵叮叮咣咣,她不禁噗嗤一下笑了起来,心里对和室友们的同居生活有了小小的期待。

评论(6)
热度(9)
© 初見北風聞識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