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北風聞識雪

雪華と青月の小さな幸せ

食梦兽的(噩梦)圣诞节

*随便写着玩的东西

  今天是圣诞节,“雪花”和“香槟”正在自己屋内开心的开着partty,正当他们打算喝酒庆祝的时候,一阵白光闪过。他们一晃神就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地方,面前有一帮披着银袍的人向他们冲来,他们十分害怕的对对面发动了攻击,想让他们离开,想回到自己温暖的小屋。
  然而并没有用,虽然他们的攻击造成了银袍人一定程度的受伤,但对面的攻击更加猛烈,不一会,“香槟”就被打晕过去,身体慢慢消散,“雪花”就这么边眼睁睁看着他消散,边承受着银袍人的攻击,不久也晕了过去。
  等他们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小屋,暖炉里的火焰还在有节奏的跳动着,刚才发生的一切仿佛一场噩梦,只有身上的疼痛能证实它的真实性,他们不再有庆祝的心情,瘫倒在地毯上,互相依偎着睡了过去。

评论(1)
热度(11)
© 初見北風聞識雪 | Powered by LOFTER